您的瀏覽器不支持運行腳本,不能獲得完美的瀏覽體驗,您可以升級瀏覽器或換一個瀏覽器
西藏本土旅行社,定制專屬行程,7*24小時客服熱線电话-(86)13982120844。我們將在0.5-23.5小時內快速回復,無憂的一站式服務-中國值得信賴的旅行社!
與當地旅遊專家一起探索喜馬拉雅! 聯系我們

亞洲奧德賽旅行-ASIA ODYSSEY TRAVEL

作為一家領先的喜馬拉雅地區線上旅游平臺,Asia Odyssey Tours & Travel Company Limited成立於2013年。近十年來,我們致力於以最合理的成本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西藏/新疆/不丹/印度/尼泊爾旅遊服務。我們保證在您的一生中為您呈現一次無憂、難忘、獨特的喜馬拉雅假期和旅遊。如果您選擇和我們一起去喜馬拉雅旅行,將會有更多的驚喜等著您去探索。
經歷了幾年的耕耘與磨練,團隊也茁壯的成長。同時,網路時代的興起,讓更多人想去體驗,感受以及領悟旅行的美好變得越來越簡單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和團隊以新的旅遊模式我們很高興能作為您值得信賴老朋友站在您這一邊,並以美好的回憶實現這一目標。歡迎聯繫我們!

我們提供什麽?

為什麽選擇奧德賽旅行?

奧德賽CHINATOUR.TW始終堅持與客戶開誠布公地交談,並以誠信和公平的態度行事。我們以我們希望被對待的方式對待我們的客戶,並幫助他們度過一個安全愉快的旅程。即使我們的旅遊專家從事西藏/不丹/印度/尼泊爾旅遊多年,我們也從未停止學習。
定製的喜馬拉雅之旅
提供有價值的信息,以激發您的靈感並滿足您對有價值的旅行的需求。滿足客戶的期望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您可以聯系我們當地的專家。
熟練的導遊
負責任的導遊,靈活而積極地協助有趣的體驗和發現,以確保您擁有一次難忘而有趣的旅行。受過處理緊急情況和高原反應的培訓。
24/7 免費客戶支持
像您一樣為成千上萬的客戶提供值得信賴的資源。您的專業訓練有素的旅行顧問會在旅行期間從計劃到服務全程跟進。全程無憂。
沒有隱藏成本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沒有隱藏成本。我們堅信透明度。你得到的是市場上最好的,而且旅遊價格是無與倫比的,沒有隱藏費用。

我們的故事

與奧德賽旅行一起探索西藏/不丹/印度/尼泊爾的奇跡。6多年來,奧德賽CHINATOUR.TW一直在幫助我們的客戶發現喜馬拉雅地區,創造獨特的體驗和終生難忘的回憶。
  • 2016年創立奧德賽旅遊品牌,專註西藏入境旅遊,每年有1000+名賓客隨奧德賽CHINATOUR.TW遊遍全國。
  • 2017年,開拓不丹旅遊服務。2017 年有 1000 多位賓客以最低價格前往幸福國度,享受我們一流的服務。
  • 2018年開拓印度/尼泊爾版塊,並增加長線服務。重點展開西藏、不丹、印度、尼泊爾長線旅遊。
  • 2022年,在後covid19期間,我們的奧德賽之旅仍在繼續……

我們的隊伍

奧德賽CHINATOUR.TW是一家可靠的在線喜馬拉雅地區旅行社,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西藏/不丹/印度/尼泊爾專家,讓旅行者可以自由地創建量身定製的印度/尼泊爾旅行或參加經濟實惠的西藏/不丹團體旅遊。從您向我們發送詢問到您安全飛回家,我們的旅行顧問將與您密切合作。
我們還有經驗豐富的當地導遊,帶給您最純粹的西藏/不丹/印度/尼泊爾當地體驗。與奧德賽CHINATOUR.TW旅行團隊一起探索喜馬拉雅甚至亞洲的奇跡,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Danny

聯合創始人

Norbu Tsering

聯合創始人

Femando

銷售總監

叶健丽

旅遊顧問

秦依

銷售總監

Vincent

旅遊顧問

Rita

旅遊顧問

Kyle

旅遊顧問

Dago Tshering

不丹導遊

Tshering

不丹導遊

Tashi Namgay

西藏導遊

Namgay

西藏導遊

聯系我們

工作時間:08:00-23:00

聯系電話:+86 13982120844

聯系我們:info@chinatour.tw

感謝您的詢問,您將在 0.5-8 小時內收到我們的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