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持運行腳本,不能獲得完美的瀏覽體驗,您可以升級瀏覽器或換一個瀏覽器
西藏本土旅行社,定制專屬行程,7*24小時客服熱線电话-(86)13982120844。我們將在0.5-23.5小時內快速回復,無憂的一站式服務-中國值得信賴的旅行社!
與當地旅遊專家一起探索喜馬拉雅! 聯系我們

2024年西藏火車旅遊熱門線路

不少去西藏的人更有一個乘著火車去西藏的夢。 仿佛沒有乘火車進藏的西藏之旅是不完整的。 您想搭乘青藏鐵路去西藏旅遊麼? 坐火車去西藏旅遊其實可以緩解高原反應,同時也能欣賞青藏高原的沿途景色。 我們的西藏火車旅遊線路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您也可以隨時聯繫我們,也可以定制適合您的西藏高原火車旅遊行程!

青藏鐵路全長1956公里,起點為西寧,終點為拉薩,經過青海、西藏兩省區,不僅是我國的第一條進藏通道,也是世界上最高、最長的鐵路線之一。 您可以從北京上海成都西寧西安搭乘火車前往西藏旅遊,抵達拉薩後,可以選擇我們西藏拼團旅遊行程,前往拉薩、林芝、日喀則、珠峰大本營和阿裡神山岡仁波齊。

九大熱門進藏火車城市西藏旅遊線路

您可以從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和西寧等熱門城市乘火車前往西藏,所有前往西藏的火車都會途經西寧然後換乘有氧列車。 從西寧(21小時,青藏鐵路的起點)、蘭州(24.5小時)、西安(31小時)、重慶(35.5小時)、成都(36.5小時)、北京(40.5小時)、上海(47小時)、廣州(52.5小時)等地乘火車直達拉薩。 您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選擇最適合您的城市出發。

熱門城市進藏火車指南

中國內地有7個城市北京、上海、廣州、成都、重慶、西安和西寧有始發進藏火車,其他城市只能作為經停站點,請查看詳細的西藏火車時刻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進藏城市。

我們的客戶評價

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放心預定我們的旅行。一旦您預定了我們的旅行套餐,我們將成為您的一站式旅行社。

2022-02-21
李俊傑
這次的出行,很謝謝旅行社的Nancy,我們行程調整了很多次,Nancy都很努力的幫忙協調,真的很感動、感謝。也很喜歡這次的導遊與司機~布布跟尼瑪大哥,非常讓人感到安心這趟旅程非常順利。真的非常非常棒~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
2019-09-23
ychsu
我們一行4人,今年八月底獨立成團至西藏旅行12天。奥德赛幫助我們辦理入藏函、中國境內機票預訂及行程規劃等等,讓我們對於亞洲奥德赛十分信任,也對整趟旅程感到安心。此行的遺憾,是沒有深入阿裏。不過將來有機會,會再找亞洲奧德賽,完成我的阿裏之旅!
2019-08-10
Moana
這一趟真的超乎我的預期,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一起組團得隊友很棒,此公司整體行程安排的非常好,導遊及司機都很風趣,很替我們考量,會替我們跟餐廳安排較合我們胃口的餐點。住宿也非常優,最喜歡的是拉薩的次江拉讓,裏面的服務員也很親切

西藏火車旅遊常見問題

  • 青藏鐵路沿線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美景?

    西寧到拉薩的火車,是青藏鐵路最精華的觀景路段,最美的風景都集中在這段行程。西寧-德令哈段:青海湖,戈壁灘,風車;德令哈-格爾木段:昆侖山脈,玉珠峰;格爾木-安多段:可哥西裏無人區,沱沱河,唐古喇山;安多-那曲段:措那湖,藏北草原;那曲-拉薩段:當雄,念青唐古喇山,羊八井,拉薩河

  • 西寧到拉薩的火車票容易買到麼?
    西寧是青藏鐵路火車的起點,青藏火車最精華的景色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每天有多趟火車從西寧前往西藏拉薩,但即使這樣到西藏旅遊旺季火車票也是一票難求,所以請一定要提前聯繫我們,選擇一個合適的西藏旅遊團,通過旅行社代購您的火車票的成功率更高。
  • 乘坐青藏鐵路火車能緩解高原反應麼?

    青藏鐵路火車車內設置了兩套供氧方式,一套是彌散性供氧方式,類似“中央空調”,可使車廂內的氧氣含量達到平原地區的80%以上;另一套是氧氣面罩供氧方式,若旅客感覺車廂內依然缺氧,可將座位旁邊的氧氣面罩摘下來直接吸氧。可幫助乘客在旅途中能夠慢慢適應高海拔環境。

免費咨詢
  • 提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