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與條件

ASIA ODYSSEY TRAVEL亞洲奧德賽旅遊網條款與條件

通過線上網站使用ASIA ODYSSEY TRAVEL旅遊服務,您同意受以下條款和條件的法律約束,這些條款和條件立即生效。奧德賽旅游公司提供旅遊相關服務,目標是與所有客戶建立持久友好的關系。本網站提供給您,前提是您接受而不修改此處包含的條款、條件和通知。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所有此類條款和條件。

1. 行程變更

出行日期、服務項目、行程及參觀人數、遊客信息等可在出行前30天以上免費修改。如果訪客需要進行第二次修改,將收取押金5%的額外服務費。旅遊合同內容每次修改,本公司保留重新報價的權利。

如因交通、天氣、政治等不可抗力導致合同修改或延期,可免費修改,我司仍保留重新報價的權利。

2. 旅行證件

所有客戶必須在旅行開始時持有有效護照和必要的簽證/通行證。除由亞洲奧德賽旅遊網從我們的不丹/西藏合作夥伴處申請的不丹簽證/西藏通行證外,所有此類文件均由客戶自行負責。您的旅行顧問可應要求協助您申請必要的旅行證件。ASIA ODYSSEY TRAVEL亞洲奧德賽對客戶未能獲得旅行所需的適當旅行文件不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

3. 健康要求

客戶應考慮所有國際旅行風險,並熟悉適用於他們打算訪問的地區的健康要求。客戶全權負責檢查訪問或過境國家/地區政府的安全和安保條件、疫苗接種和其他健康要求。前往不丹/西藏的旅客必須提供醫生證明,證明他/她適合旅行,並且他/她的血壓和心臟狀況正常。這是一個必要的要求,因為不丹/西藏的高海拔地區可能對某些人產生影響。

4. 保險

亞洲奧德賽旅遊網的旅遊套餐包括中國人壽旅遊意外/意外傷害保險,最高限額為 29,000 美元,作為我們套餐的一部分免費提供。我們仍然強烈建議您從您的原籍國購買全保旅行保險ASIA ODYSSEY TRAVEL亞洲奧德賽提供的保險不適用於僅通過亞洲奧德賽購買酒店或國內航班預訂的情況。

5. 投訴和索賠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不滿意,請立即通知您當地的導遊或您的旅行顧問,以免您在旅途中繼續出現潛在的類似問題。

對於任何投訴或索賠,您應在旅行結束後 15 天內通過電子郵件或傳真通知我們。索賠信必須附上相關收據和證明材料。亞洲奧德賽旅遊網對您完成旅行後超過 15 天提出的任何索賠概不負責。

6. 通訊

您可以通過亞洲奧德賽旅遊網的網絡表格以及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系亞洲奧德賽旅遊網。如果您因任何原因未能在您提交預訂、修改或取消旅行的請求後的 48 小時內收到亞洲奧德賽團關於您的旅行狀態的任何回復,請聯系亞洲奧德賽團客服中心: info@chinatour.tw ASIA ODYSSEY TRAVEL亞洲奧德賽 或立即致電+86 13982120844以確保我們能夠根據這些條款和條件處理您的詢問。

7. 責任與義務

奧德賽旅遊提供旅遊信息和不丹旅遊預訂。ASIA ODYSSEY TRAVEL亞洲奧德賽旅遊網發布從精選優質酒店、機票代理和旅遊公司及運營商處收集的旅遊信息和服務。ASIA ODYSSEY TRAVEL不對第三方供應商提供的信息的錯誤、​​遺漏或不準確負責。

ASIA ODYSSEY TRAVEL 不對這些供應商或非ASIA ODYSSEY TRAVEL直接擁有或控製的任何其他方所運營的任何設備的任何不當或疏忽或欺詐、遺漏、行程變更、取消或故障負責。

ASIA ODYSSEY TRAVEL 不對因氣候條件、海洋、火災、機械或設備故障、政府行為或其他當局、無論是否宣戰的戰爭、內亂、罷工、騷亂、盜竊、流行病、檢疫、醫療或海關規定、恐怖活動,或任何其他超出 ASIA ODYSSEY TRAVEL控製的行為、遺漏或情況。ASIA ODYSSEY TRAVEL及其任何附屬公司或子公司均不對旅行團成員因上述任何原因而承受或招致的任何額外責任費用承擔責任或承擔責任。

ASIA ODYSSEY TRAVEL不對客戶未能遵守海關規定負責。

ASIA ODYSSEY TRAVEL不對由於客戶的疏忽而導致的任何客戶的貴重物品或個人財產的失竊或丟失負責。

ASIA ODYSSEY TRAVEL保留在出發前更換酒店、航班或遊輪、更改行程或取消旅行的權利。如果ASIA ODYSSEY TRAVEL在旅行開始前取消任何旅行,ASIA ODYSSEY TRAVEL有責任全額退還從客戶那裏收到的款項。

許多奧德賽旅遊套餐包括需要合理照顧和關註的活動。此類活動包括登船和上岸、爬山以及進出墳墓和洞穴等。您將獲得我們代表的幫助和建議,但所有活動的風險均由您自行承擔。ASIA ODYSSEY TRAVEL、其員工和代理人對在其上述員工和代理人履行職責並采取通常應有的必要註意後發生的任何行為或事件概不負責。

ASIA ODYSSEY TRAVEL保留在通知或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修改或撤銷全部或部分條款和條件的權利。

8. 修改或停止服務

ASIA ODYSSEY TRAVEL保留修改或停止向對其員工和代理人進行非法或反感行為的客戶提供服務的權利。冒犯性行為包括淫穢、種族冒犯或性行為。

9. 隱私聲明

我公司承認、尊重並保護用戶向本站提供的任何或所有個人信息以及用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法律規定享有的隱私權。當使用者使用本站的各項服務時,我們將根據本網站及時公布並不斷修正之保護個人信息及隱私權政策處理註冊用戶提供的各項個人資料及其中所含的各項私密性信息。

通常情況下,任何人都能在匿名狀態下訪問chinatour.tw並獲取信息。本站對用戶個人資料的收集,包括姓名、電子信箱、性別、電話、職業等,是為了使ASIA ODYSSEY TRAVEL亞洲奧德賽更好地理解用戶的需求,以便向使用者提供有效的服務。我們認為:用戶向我們提供個人信息是基於對我們的信任,相信我們會以負責的態度對待用戶的個人信息。我們也正是基於這樣的認識,製訂並公布保護個人信息與隱私權政策。

ASIA ODYSSEY TRAVEL亞洲奧德賽采取嚴格且合適的步驟保護用戶的數據和用戶的隱私。我們采取合理的步驟保護用戶的敏感信息和合理的安全手段保護已存儲的個人信息。我們訪問這些個人信息權限僅限於需要進行此類訪問以完成其工作和向使用者提供服務的人員。

在未得到用戶的許可之前,我們不會把用戶的任何個人信息提供給其它公司或個人。但是, 如果使用者要求我們提供特定服務以及使用者支持服務或把一些禮品或物品送交給使用者時,我們則需要把用戶的姓名和地址提供給第三者如運輸公司。這些公司會與我們訂立協議承諾他們不會把這些信息用於其它目的,也不會向其他任何人泄漏這些信息。在進行某些網上廣告或網上活動時如網上促銷等,如果用戶的個人資料將有可能被第三者共享時,本網站會事先向用戶提供如何拒絕這項服務的說明。如果用戶不願意個人資料被共享,可以選擇不使用特定服務或不參與特定促銷活動或競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