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 還會再選奥德赛的Chinatour.tw走一次不丹之旅! 
    我們三個人進行了為期 8 天的不丹之旅,我們很喜歡。Kay工作非常耐心,並提供滿足我們每一個需求和想法的行程和服務。我們的導遊Wangdi真是太棒了。我從他那裏學到了很多不丹文化、傳說和歷史,當我們需要他時,他非常靈活。我們的司機Dorji也很完美,在狹窄的山坡上我並不緊張。Kay帶著不丹禮物在旅行結束時在廷布的一家餐廳與我們見面。強烈推薦!
    旅行日期:2020年2月
    Param
  • 西藏首選絕對是奥德赛 
    參加了7月的西藏遊,一開始跟我們接洽的Nancy服務超級好,可以像朋友一樣討論行程且耐心安撫我們出發前焦慮的心情,非常感謝她不厭其煩的解答我們所有疑問。當地的導遊:Tanzin專業到無可挑惕,根本是行走的百科全書,景點的解說詳細且讓人印象深刻,盡責且用心,是去西藏旅遊的絕對首選!
    體驗日期:2019年12月
    Candy
  • 我們美滿的西藏之行 
    我們家一行三人於6月下旬參加了Chinatour.tw的八天西藏之旅,從在美國開始辦理各種進藏手續,得到了旅行社Kay女士的熱情和細心的幫助,簡化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整個八天的行程,都得到了導遊專業的講解,收獲很大!這是我們一次難忘的旅行!
    旅行日期:2021年6月
    陳偉傑
  • 難以置信的印度金三角之旅 
    我們在德裏、阿格拉和齋浦爾進行了一次非常棒的旅行。我有一周的假期,而 Rita 能夠在我們到達前 5 周為我們計劃一次美妙的旅行。國內所有航班、酒店、交通、餐飲、導遊等她都安排妥當,真是一次完美的旅行。我們的導遊 Arjun 絕對令人難以置信,我會向任何類型的旅行者推薦他。他帶我們去了很多美妙的地方,如果沒有他,我們將無法進入。太感謝了。
    旅行日期:2019年4月
    Alex
  • 驚艷的西藏15日遊 
    總之此番西藏之行是開心愉快,收獲巨大,在此對提供服務的旅行社表示滿意和感謝!是Amy女士給了我們的很好的安排,是導遊洛桑給了我們很好的服務,並且非常強調一下司機陳師傅最為幸苦,全程安全感開車,再此我代表大家再次感謝!
    2020年1月
    Brad Aberto & Luna
  • 奥德赛實現了我的不丹夢! 
    我非常榮幸能夠找到奥德赛旅遊公司旗下的 Chinatour.tw,Kay 是為我們安排行程的最佳人選。 她是一個見多識廣的人,她確切地知道我們的需求。自始至終,她讓我們不丹之行變得異常的簡單而順暢。導遊 Dago Tshering 的知識特別淵博,不僅填補了我關於不丹訊息的空白,而且幫我解不少謎團。司機Tandin,絕對是我這輩子見過的駕駛技術最高超的司機。 我們非常喜歡Karen給我們設計和安排的行程,寺院、宗堡、徒步還有當地習俗的完美結合。 感謝 Kay、Dago Tshering 和 Tandin 為我們提供的一次真正難忘的不丹之旅。
    體驗日期:2019年10月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