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持運行腳本,不能獲得完美的瀏覽體驗,您可以升級瀏覽器或換一個瀏覽器
西藏本土旅行社,定制專屬行程,7*24小時客服熱線电话-(86)13982120844。我們將在0.5-23.5小時內快速回復,無憂的一站式服務-中國值得信賴的旅行社!
與當地旅遊專家一起探索喜馬拉雅! 聯系我們

西藏阿裡旅遊:阿裡神山岡仁波齊、聖湖瑪旁雍錯

岡仁波齊,被譽為“阿裡之顛”,是藏傳佛教的四大神山之一。 這座神山以其獨特的自然景觀和神秘的宗教文化吸引了無數遊客前來朝聖。 亞洲奧德賽旅行社作為一家做西藏旅遊超過10年的本土旅行社,能輕鬆安排世界華人遊客來西藏阿裡朝聖旅遊,不管是岡仁波齊神山轉山,還是聖湖湖瑪旁雍錯朝,體驗到紮達土林古格王朝的滄桑歷史等都能幫您全部搞定。

每年5月中旬-10月中旬是轉山的最佳季節,轉山一圈為52公里,起點和終點都是塔爾欽,一般分三天時間來轉山,year想來阿裡岡仁波齊轉山,現在正當時,抓緊聯繫我們線上旅遊顧問,不管是我們的西藏阿裡拼團還是我們的阿裡定制行程,都能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

阿裏岡仁波齊轉山旅遊規劃及實用攻略

外國人、中國臺灣遊客去阿裏岡仁波齊要提前辦理入藏函,中國香港、澳門遊客需要辦理邊防證。 奧德賽旅行社作為專業西藏地接社,幫助您提前規劃西藏阿裏之旅,請查看我們最新的實用攻略指南,瞭解入藏函、西藏最值得看的景點、如何前往阿裏岡仁波齊以及岡仁波齊的最佳時間等資訊。 今天就開始計畫您的阿里之旅,探索這片迷人土地的獨特文化和自然美景。

我們的客戶評價

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放心預定我們的旅行。一旦您預定了我們的旅行套餐,我們將成為您的一站式旅行社。

2022-02-21
李俊傑
這次的出行,很謝謝旅行社的Nancy,我們行程調整了很多次,Nancy都很努力的幫忙協調,真的很感動、感謝。也很喜歡這次的導遊與司機~布布跟尼瑪大哥,非常讓人感到安心這趟旅程非常順利。真的非常非常棒~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
2019-09-23
ychsu
我們一行4人,今年八月底獨立成團至西藏旅行12天。奥德赛幫助我們辦理入藏函、中國境內機票預訂及行程規劃等等,讓我們對於亞洲奥德赛十分信任,也對整趟旅程感到安心。此行的遺憾,是沒有深入阿裏。不過將來有機會,會再找亞洲奧德賽,完成我的阿裏之旅!
2019-08-10
Moana
這一趟真的超乎我的預期,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一起組團得隊友很棒,此公司整體行程安排的非常好,導遊及司機都很風趣,很替我們考量,會替我們跟餐廳安排較合我們胃口的餐點。住宿也非常優,最喜歡的是拉薩的次江拉讓,裏面的服務員也很親切

西藏阿裏旅遊常見問題

  • 什麼時候去阿裏岡仁波齊山轉山最合適?

    前往岡仁波齊山最適宜的時機主要集中在每年的4月至10月之間。這段時間的天氣相對穩定,尤其是4月至6月和9月至11月,天氣較為晴朗,能見度高,是觀賞岡仁波齊峰美景的最佳時期。同時,這段時間的氣溫也相對適中,方便遊客進行戶外活動。

  • 中國臺灣遊客去阿裏岡仁波齊轉山要花多少錢?

    岡仁波齊轉山的花費因多種因素而異,包括旅行方式、行程安排、住宿標準以及個人消費習慣等。一般來說,如果您選擇我們旅行社安排的阿裏跟團遊-西藏阿裏神山聖湖(轉山)古格王朝15日遊,費用包括西藏當地交通、住宿、餐飲以及景點門票等,性價比非常不錯,歡迎聯繫我們線上客服。

  • 遊覽阿裏岡仁波齊需要幾天?

    對於大多數遊客來說,前往岡仁波齊需要從拉薩開始,然後到拉薩結束,一般行程大約需要 15 天才能完成。沿途,遊客可以羊卓雍措、珠穆朗瑪峰(聖母峰)等多個景點停留,然後開始圍繞岡仁波齊進行體力要求較高的徒步旅行,通常需要三天左右才能完成。不過,遊覽岡仁波齊還有其他旅遊選擇,比如從拉薩出發,從吉隆邊境出藏前往尼泊爾,或者從尼泊爾進藏,在拉薩結束,沿途參觀岡仁波齊和珠穆朗瑪峰。

  • 從西藏如何去岡仁波齊?

    前往岡仁波齊山最常見的方式是從西藏拉薩出發。行程大約需要三到四天,沿途會在一些景點停留,如納木措湖、羊卓雍錯湖和珠穆朗瑪峰。從拉薩出發,您也可以參加私人定制旅行團或我們西藏跟團遊,到達阿裏岡仁波齊山。另一種選擇是從尼泊爾前往岡仁波齊。您可以在吉隆口岸過境,然後參加我們的跟團遊前往岡仁波齊山。

  • 岡仁波齊三天的轉山行程一般怎麼安排?

    岡仁波齊山徒步旅行全程約 52 公里,需要翻越多個高山隘口,並經歷陡峭的上下坡。徒步的第一天,您將從岡仁波齊山的大本營塔欽,徒步約六七個小時到達第一個營地止熱寺。第二天,您將繼續徒步穿越本次轉山海拔最高處卓瑪拉山口,該山口海拔 5630 米從這裏,您將下到第二個營地祖楚寺。徒步旅行的最後一天,您將徒步旅行三到四個小時,到達塔欽。

免費咨詢
  • 提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