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持運行腳本,不能獲得完美的瀏覽體驗,您可以升級瀏覽器或換一個瀏覽器
西藏本土旅行社,定制專屬行程,7*24小時客服熱線电话-(86)13982120844。我們將在0.5-23.5小時內快速回復,無憂的一站式服務-中國值得信賴的旅行社!
與當地旅遊專家一起探索喜馬拉雅! 聯系我們

2024珠峰大本營(聖母峰)旅行線路 – 直面世界之巔

珠峰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位於中國與尼泊爾邊境線上,它的北部在中國西藏定日縣境內,南部在尼泊爾境內,而頂峰位於中國境內,是世界最高峰。藏語中“珠穆”是女神的意思,“朗瑪”是第三的意思。因為在珠穆朗瑪峰的附近還有四座山峰,珠峰位居第三,所以稱為珠穆朗瑪峰。

前往珠峰的路是一條入勝之路,不是因為終點是直對珠峰的大本營,不是因為這條路海拔最高的,而是因為,一路都帶著敬畏,人也漸漸看開了許多患得患失。而珠峰的夜,或蜷縮在帳子裡,或戰抖在星光下,人不願輕易入眠。無需刻意抬眼,漫天星斗就會竄入眼簾。

就是這樣一座山,吸引著海內外無數遊客的目光。去了西藏而沒去布宮,不算到過西藏,去了西藏卻沒到過珠峰,是否也是一種莫大的遺憾。

亞洲奧德賽旅行社為遊客提供了各類珠峰探索之旅,不論是徒步,還是車遊,不論是散客拼團,還是定制小包團,你想要的珠峰之行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西藏珠峰大本營旅遊攻略

外國人、中國臺灣遊客去珠峰(聖母峰)要提前辦理入藏函,中國香港、澳門遊客需要辦理邊防證。 奧德賽旅行社作為專業西藏地接社,幫助您提前規劃西藏珠峰大本營之旅,請查看我們最新的實用攻略指南,瞭解入藏函、西藏最值得看的景點、如何前往珠峰大本營以及遊覽珠峰大本營的最佳時間等資訊。 今天就開始計畫您的珠峰大本營之旅,探索這片迷人土地的獨特文化和自然美景。

我們的客戶評價

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放心預定我們的旅行。一旦您預定了我們的旅行套餐,我們將成為您的一站式旅行社。

2022-02-21
李俊傑
這次的出行,很謝謝旅行社的Nancy,我們行程調整了很多次,Nancy都很努力的幫忙協調,真的很感動、感謝。也很喜歡這次的導遊與司機~布布跟尼瑪大哥,非常讓人感到安心這趟旅程非常順利。真的非常非常棒~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
2019-09-23
ychsu
我們一行4人,今年八月底獨立成團至西藏旅行12天。奥德赛幫助我們辦理入藏函、中國境內機票預訂及行程規劃等等,讓我們對於亞洲奥德赛十分信任,也對整趟旅程感到安心。此行的遺憾,是沒有深入阿裏。不過將來有機會,會再找亞洲奧德賽,完成我的阿裏之旅!
2019-08-10
Moana
這一趟真的超乎我的預期,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一起組團得隊友很棒,此公司整體行程安排的非常好,導遊及司機都很風趣,很替我們考量,會替我們跟餐廳安排較合我們胃口的餐點。住宿也非常優,最喜歡的是拉薩的次江拉讓,裏面的服務員也很親切

西藏珠峰旅遊常見問題

  • 在西藏旅行時需要擔心高原反應嗎?

    前往西藏旅遊確實需要擔心高原反應。因為西藏地處高海拔地區,氧氣稀薄,遊客可能出現頭痛、氣喘等症狀。因此,出發前務必保持好身體狀態,並在醫生指導下提前服用預防藥物。旅遊期間,要注意休息、飲食,避免過度勞累,保持良好心態。如遇嚴重高原反應,務必及時就醫或求助西藏旅遊社。請放心,只要我們提前做好準備,積極應對,就能輕鬆克服高原反應。

  • 我是外國人,參加西藏珠穆朗瑪峰大本營之旅,對身體有要求麼,需要提前健身?

    遊客在參加西藏珠峰大本營(聖母峰)旅遊之前身體狀況要好,因為許多旅遊專案都需要在高海拔地區徒步跋涉。珠穆朗瑪峰大本營位於高海拔地區,平均海拔 5200 米。為了確保您的安全和旅行的順利進行,建議您在出發前進行全面的身體檢查,並諮詢醫生的意見。如果您有任何心腦血管或健康問題,務必提前告西藏旅行社或醫生,以便他們為您提供更具體的建議和指導。

  • 遊覽珠穆朗瑪峰大本營後,晚上我們要住在哪里?

    在西藏珠穆朗瑪峰大本營,您可以選擇兩種住宿方式。一是住在臨時帳篷營地,二是住在絨布寺招待所。

    (1)4月至10月旅遊旺季期間,搭建臨時帳篷營地,接待旅客。這些帳篷旅館通常由當地藏民搭建,內部設施齊全,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2)冬季,絨布寺是珠穆朗瑪峰附近唯一住宿的地方,因為這個時候大本營的帳篷都會被拆除。絨布寺為遊客提供基本的設施和住宿。

  • 我是馬來西亞人,參觀西藏珠穆朗瑪峰大本營需要多少天?

    如果您從拉薩出發前往珠穆朗瑪峰大本營,那麼強烈推薦我們的拉薩-羊卓雍措-日喀則-珠穆朗瑪峰-拉薩8天之旅。此外,如果您打算徒步前往大本營,則在開始徒步之前至少需要幾天的時間來適應環境。徒步旅行可能需要 4-5 天,具體取決於您的體力和路線。如果您計畫參觀西藏的其他景點,例如拉薩、羊卓雍措、日喀則或岡仁波齊,則需要額外預留時間,可能需要大約8至15天。

  • 我是臺灣人,需要獲得入藏函才能參觀西藏珠穆朗瑪峰大本營(聖母峰)嗎?

    外國遊客和海外華人、中國臺灣遊客去西藏旅遊需要提前辦理入藏函,如果去巴松錯、珠峰大本營、薩迦寺、桑耶寺、岡仁波齊、瑪旁雍錯等,那麼您還需要辦理外國人旅行證和軍區許可證,您可以聯繫我們亞洲奧德賽旅行社,免費幫您辦理所有去西藏旅遊所需要的證件,辦理時間通常需要7-15個工作日,具體參考我們入藏函欄目。
     

  • 什麼時候前往珠穆朗瑪峰大本營最適宜?

    珠穆朗瑪峰的最佳遊覽時間,是4月至6月和9月至11月,這段時間內,西藏聖母峰的天氣相對穩定,氣溫適中,能見度非常高,日照金山和晚上看銀河,使得徒步或參觀變得更加舒適。同時,也為遊客提供了觀賞珠峰的最佳視野。

  • 我是新加坡人,如何前往西藏珠穆朗瑪峰大本營?

    作為一名新加坡遊客,目前免簽可以來中國旅遊,提前辦理好入藏函,先乘坐飛機或火車抵達西藏拉薩。從拉薩出發,您需要經過公路前往珠穆朗瑪峰大本營。或者你參加我們的拉薩-羊湖-日喀則珠峰後藏秘境7日西藏遊。如果從尼泊爾出發,您將穿過吉隆邊境,然後通過公路前往珠峰大本營。

免費咨詢
  • 提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