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怎麼去西藏旅遊交通攻略

西藏旅遊早就已經成為了很多旅遊者的首選目的地之一,這裏有著壯觀的布達拉宮,他是朝聖者的聖地,並且藏族的佛教,也有著獨特的魅力,這裏有著出塵的風貌,有著比高原的秀美以及平原的大氣。

從馬來西亞去西藏證件準備

關於從馬來西亞前往西藏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如何獲得中國簽證。馬來西亞遊客獲得中國旅遊簽證後,提供護照和中國旅遊簽證掃描件給西藏旅行社-西藏和順陽光旅行社,專業接待外賓,來辦理西藏旅遊入藏函

推薦西藏旅遊線路拼團

西藏拉薩-羊湖-日喀則-珠峰-納木措10日遊   西藏旅遊暢銷線路

拉薩機場

馬來西亞、吉隆玻 飛機前往西藏

從馬來西亞到西藏沒有直飛航班,所以從馬來西亞進藏的遊客均需要從大陸其他地方中轉。目前可以從大陸兩個城市中轉,分別是成都和西安。

吉隆玻-成都參考航班:亞洲航空 D7326 (18:10-22:40)
吉隆玻-西安參考航班:亞洲航空 D7346 (19:05-00:25)  
成都-吉隆玻參考航班:亞洲航空 D7327 (23:55-04:35) 
西安-吉隆玻參考航班:亞洲航空 D7347 (01:40-06:55)

優先推薦成都中轉,每天有數十架次的直飛航班去拉薩,而且成都還有直飛航班到林芝,如果馬來西亞遊客比較擔心會遇上高山症,可以選擇從海拔較低的林芝米林機場進藏。林芝的米林機場,海拔2949米,是西藏海拔最低的機場。從林芝米林機場進藏,一路從藏東低海拔區遊玩至拉薩,可以更好的適應海拔變化。飛機入藏,如果天氣好,你會看到飛機離山非常近,似在山間穿行,非常顛簸,還能近距離看到雅魯藏布江。飛機進藏,有可能是你這輩子在一天時間中看到最多高山的一次。

青藏鐵路

馬來西亞火車前往西藏

拉薩火車站位於拉薩河對面,共有16趟,目的地以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和重慶為直達。而馬來西亞遊客如果想乘坐火車去西藏,優先推薦成都到西藏火車西寧到西藏火車

成都每隔一日有一班火車從成都火車北站出發前往拉薩,為入藏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方式,成都至拉薩的火車Z322於每隔一日的21:37從成都北站出發,並在第三天的09:55抵達拉薩火車站。全程跨越3070公里,行駛將近36小時。

西寧火車站坐火車到拉薩,需要1天的時間,而且整個青藏高原的精華點也在此。(全國各地火車進藏都得到西寧來,然後在西寧—拉薩),沿途觀看:可哥西裏,藏北大草原、念青唐古喇山等雄偉景點,火車票不貴。 時間:20小時左右。 大家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旅行方式。

WeChat線上咨詢


西藏奧德賽旅行社微信

Line線上咨詢


西藏奧德賽旅行社Line

快速提問


你的旅行想法:
旅行日期:
旅客人數
(年齡在12歲以上):
年齡在2-11歲之間
年齡在2歲以下
姓名:
  • - 性別 -
  • 先生
  • 女士
即時通訊:
  • - 應用 -
  • WeChat
  • Line
  • WhatsApp
  • Skype
電話:
* 郵箱:
正在提交中...
24小時內回復
您提供的上述資訊將被謹慎地用於旅遊安排、旅遊創意交流或其他必要的目的。我們永遠不會把你的資訊賣給任何協力廠商。

為什麼選擇我們

  • 24小時內回復

    個性化旅行建議

    報價單

  • 100%定制旅行

    滿意保證旅行計畫

    靈活出行日期

  • 無憂假期

    私人導遊和汽車

    全天候客戶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