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遊拼團

Chinatour.tw精選西藏最經典旅遊線路。開設散客拼團,團期任選,線路任選,一人出行也可享受實惠的5星優待。所有旅遊拼團的導遊,司機都是經過我們的精心篩選與培訓,全程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西藏跟團旅遊相關問答

  • 台湾人能在西藏自助旅游吗?
    答:台湾人来西藏旅游,需要有计划,有组织的组团来旅游,可以和家人一起组团,也可以和其他客人一起组团。台湾人来西藏旅游,需要办理入藏函。台湾人入藏函是西藏的台湾事务办公室发放的。
         台湾人可以参加旅行社已经制定好的线路行程,由西藏和顺阳光旅行社为客人办理入藏函,即可顺利参加西藏旅游行程。
         台湾客人也可提前规划好本次来西藏旅行的景点,和旅行社商量好行程线路安排,凭借入藏函有计划的来西藏旅游,从而实现在西藏的半自助旅游。
     
  • 青藏铁路火车是怎样的?
    青藏铁路列车软硬卧情况:每趟青藏铁路列车有2节软卧,每节软卧定员32人,共64人;硬卧8节,每节定员60人,共480人。
    青藏铁路列车供氧情况:列车采用弥散式供氧和分布式供氧相结合的方式。这样既提高了车内氧气的含量,又保证了旅客补充吸氧的需要。
    青藏铁路列车回收情况:全封闭车厢内,装有废水、废物和垃圾回收装置。
    青藏铁路列车提供餐饮服务,设置供氧设备,预备配置医务人员,器械及药品
    青藏铁路列车电源情况:硬卧车厢没有电源设备;软卧提供的有电源设备
     
  • 外國國籍和臺胞可以前往川藏線旅遊嗎?川藏線旅遊有哪些人群受限?香港和澳門人可以走川藏線嗎?

     每年川藏公路(南、北)、滇藏公路、青藏公路、新藏公路、都會吸引很多旅遊愛好者的前來,他們騎車、自駕、徒步或搭車、拼車!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哪些人士是不能走進藏公路到達拉薩的!

    A、外籍護照(持有國外護照的朋友):

    外國國籍的朋友,因為他們無法以個人身份自由行進入西藏,必須經當地西藏旅行社-西藏和順陽光旅行社辦理進藏許可證後,然後再跟團,坐飛機到達西藏拉薩、林芝....每天需入住指定酒店。

    像川藏線這種從成都出發,公路進藏的方式,外籍人士是無法走完的,走過川藏線的都知道,一路上有很多安全檢查站,管理的還是挺嚴格的。

    不過外籍人士可以走一半的川藏線,也就是走到四川和西藏的交界處,所以在川西經常能看到很多外籍人士,比如新都橋.、色達、稻城亞丁.... 雲南藏區香格里拉、梅裏雪山等等....

    B、臺灣同胞:

    除了外國友人,我們的臺灣同胞也暫時走不了川藏線,如果要去西藏跟第一種外國同伴基本一致。

    提前一個月將遊客的基本資訊+旅行路線+大致游程時間+旅行意向+聯繫電話等資料,同時將臺胞證 的影本傳真或Email給參團旅行社辦理入藏函,入藏函辦理好之後,旅行社郵寄至客人手中後方可入藏。

    此外,臺灣同胞去西藏只能是單獨成團或參加西藏跟團旅遊,不能自由行。

    C、新疆籍的朋友:

    還有一些是可以走川藏線,但需要提前辦理一些相應證件,比如新疆籍的朋友,去年一位新疆朋友自駕川藏線,他沒有準備齊全證件,在芒康檢查站就被攔下來了,後來只能原路返回。

    新疆籍人士入藏證件:身份證、新疆一卡通、公安局開的證明(證明無犯罪記錄)、進藏擔保書(擔保書一般由拉薩當地的旅行社開)

    D、港澳同胞:

    最後就是我們的港澳同胞了,他們走川藏線就很方便了,很多香港澳門的朋友也都走過進藏公路。

    香港、澳門居民持中國特區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或“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均可自行赴藏旅遊,無需提供入藏函。

    綜合以上情況,川藏線對於外國人和臺胞受限開車無法進入西藏境內,港澳同胞不受限,新疆人需要辦理擔保

  • 台湾游客一个人可以拼团吗?

    可以的,您可以選擇我們西藏拼團行程裏您喜歡的線路,然後找我們客服人員報名即可。

WeChat線上咨詢


西藏奧德賽旅行社微信

Line線上咨詢


西藏奧德賽旅行社Line

快速提問


你的旅行想法:
旅行日期:
旅客人數
(年齡在12歲以上):
年齡在2-11歲之間
年齡在2歲以下
姓名:
  • - 性別 -
  • 先生
  • 女士
即時通訊:
  • - 應用 -
  • WeChat
  • Line
  • WhatsApp
  • Skype
電話:
* 郵箱:
正在提交中...
24小時內回復
您提供的上述資訊將被謹慎地用於旅遊安排、旅遊創意交流或其他必要的目的。我們永遠不會把你的資訊賣給任何協力廠商。

為什麼選擇我們

  • 24小時內回復

    個性化旅行建議

    報價單

  • 100%定制旅行

    滿意保證旅行計畫

    靈活出行日期

  • 無憂假期

    私人導遊和汽車

    全天候客戶服務

Top